晴報主辦愛笑瑜珈工作坊

31May 2014 晴報主辦愛笑瑜珈工作坊,邀請250位讀者參加,體驗笑出健康!


該活動與萬寧合辦

31May2014, 受晴報邀請,為讀者分享愛笑瑜珈。起先主辦單位預計有一百人參加,豈料説活動大受歡迎已二百人報名。我當堂暈倒,二百人一起?怎麼玩呀?站在後排的朋友怎看得見?還能投入參與嗎?能體會到愛笑瑜珈的好處嗎?結果竟有250人到場參加。幸好,有一班經驗豐富的愛笑瑜珈義工大使協助,施展渾身解數,他們的熱情和熱誠,將歡笑感染了在場每位朋友的心靈,大家都開懷大笑。有參加者分享説“從未如此暢快,大家很快就樂起來,現在整個人都很輕鬆,消除壓力很有效。”希望各位今日體會過大笑的驚人力量,從今以後每日會笑一笑,以歡笑改變生命影響生命。
衷心感謝,愛笑瑜珈義工大使,沒有你們,大家不可能有這美妙和成功的—天,感謝你們!
起初主辦單位晴報告訴我,會有歌星吳若希一同分享。我還以為和慣常一樣,嘉賓在開始時講兩句然後就消失得無影無踪。後來才知道她會和我們玩足全程,我在想鏡頭前的吳若希有著甜美笑容,尤其那笑起來彎彎的眼睛。但在鏡頭後全否顧及型象而不能盡情地笑?
原來吳若希真人比我想像中更為親切,和我們一起玩愛笑瑜珈更是全情投入,笑容燦爛無比,還和台下的讀者互動忘形地笑。全場的讀者都她一個Very good!
常有人問我,阿的你日日周圍去笑,到處組愛笑俱樂部又唔收錢,傻的嗎?
當你見這麼多人展露笑容,這樣的情景平常你又可曾見過?當他們的歡笑又為其他人帶來歡笑,一個傳數個。這豈不善哉!豈不快哉!
有幸能過著這麼有意義的人生,傻都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