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笑瑜珈大日子-World Laughter Day 世界愛笑曰2011

2011年5月1日發給部份參加世界愛笑的愛笑朋友的手機短訊

主題: 感謝參與世界愛笑曰2011

今日活動圓滿完成,雖然流了不汗水,大家的笑聲和笑臉都感動著每個人,即使路過的人都因你而變得更加好!你我每一分的力量,都十分重要,感謝您!感謝您一同參與世界愛笑,以笑引發愛,讓香港變得更美,感謝您!深深感謝您,明年約定您啊!哈哈哈哈~記得多喝水!


**********************************************************************************

2011年5月1日發給博愛醫院陳平紀念長者鄰舍中心職員
      (大會工作人員)的手機短訊或電郵


主旨 : 感謝圓2011世界愛笑夢

Dear ______:

感謝您!真的辛苦了!世界愛笑曰真的是相當相當的圓滿,天時地利人和都具備了,當然最重要是您細心的安排和籌備還有您們同事間大家的齊心,方可能圓這樣美滿的成果。全賴您,世界愛笑日才得以舉辦,感謝您!希望今日忙碌的您都可享受這份喜樂,願喜悅的心永遠陪伴您!願您平安、如意、快樂!Dick對您衷心感恩和祝福。

平安、如意
Dick
笑出健康!
www.healthylaughters.org


P.S : 當日花絮 http://healthylaughters-memory-98.blogspot.com/

**********************************************************************************


感謝博愛醫院陳平紀念長者鄰舍中心統籌主辦世界愛笑曰2011。
感謝大會義務設計師和攝影師的協助。讓活動圓滿完成。
感謝您!

您們的功勞不會被掩蓋的,更不會被搶走,亦沒有被埋沒。
大家都知道這次一活動是由博愛醫院陳平紀念長者鄰舍中心所主辦。
世界愛笑曰2011得以成功舉辦,感恩永記心中!

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