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健身及化妝節2009擔任愛笑瑜珈表演









2009年6月6日再次踏足灣仔會議展覽中心,但這次的感覺和效果完全不同,真是一次寶貴的經驗亦讓我在推廣愛笑的路上得到成長。
這次參觀展覽的人仕主要都準備結婚的新人,而參展的灘位大都與結婚有關,化妝、婚紗、攝影、酒席等等。
主辦單位邀請我在展覽活動中分享愛笑瑜珈,為了愛笑可讓更多人認識,便該不猶豫一口答應了,但出來的效果卻並非我所想的。
原來一個活動的成功真的需要多方配合,講者、主持、參加者、工作人員等都相當重要。這次參觀展覽者大家為結婚收集資料事宜而煩腦至於笑出健康就並非觀展的目的,加上主持人的專業質素及對愛笑瑜珈的理解亦對訪問的效果帶來極大的影響,主持人的回應直接影響著聽眾的感受,影響著對活動的理解,最終笑的種籽有沒有散播出去確成為疑問。
當然經驗不足是我最大的原因,出席活動亦是自己的選擇,結果如何都不能怪誰,但不管最後是否如意我仍會選擇"快樂"。
任何人事物不論好與懷、對與錯,都有值得欣賞的地方,都有值得快樂的地方,找對角度就自能自得其樂!笑多D吧!